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随州人免费游随州活动首日平稳有序
  • 发布时间:2020-04-27 09:32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4月25日,是“随州人免费游随州”旅游惠民活动第一天。适逢周六,天气晴朗,市民出游热情较高。全市参与活动的11家景区当日共接待游客10057人,各景区的游客量都控制在日最大承载量和日瞬时承载量的30%以内,各景区平稳有序迎客。
    当日,在炎帝故里、西游记公园、大洪山等景区现场看到,景区均严格实行信息登记、扫健康码、现场体温检测入园等基本防控要求。炎帝故里景区加开4处入园登记台,有效减缓了入园排队等候时间,在安全防控的前提下提高了游客入园效率。西游记公园在游客服务中心增加了10余名文明旅游劝导员,劝导游客有序排队,保持安全间距,并在景区内巡逻,及时劝导个别游客不戴口罩和扎堆个别景点的现象。同时,西游记公园推出在微信公众号平台预约入园制度,有效掌握游客流量动向,有针对性采取管控措施。大洪山景区将游客服务中心窗口临时调整为3个随州人兑票窗口和1个外地人购票窗口,保证随州人有序入园的同时,也不影响外地游客正常入园。当日,3家景区游客量分别过千。西游记漂流、大洪山琵琶湖、云峰山万亩茶园等其他参加活动景区,当日游客接待量也呈现明显增长。
    市文旅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惠民活动期间出游随州景区时最好提前预约,以免到达现场后因景区游客量已达规定上限而无法入园,且出游时务必带好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证件,错峰出游、文明出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