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林常伦调研大洪山旅游安全及发展
  • 发布时间:2020-01-23 09:3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1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调研文化旅游发展及旅游安全工作。
  林常伦一行沿路查看了大洪山“百里画廊”风光带、植物园、大洪山原石部落景区等建设情况,调研了大洪山自在小镇及珍珠泉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林常伦说,要加强景区的规划设计,突出特色景点布局,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推进大洪山全域旅游发展;要注重旅游开发和生态保护和谐发展,积极通过市场化运作,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推动文旅融合,提升景区内涵,多渠道宣传推广,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
  临近春节,林常伦要求,景区对春节期间运营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早安排、早部署,做好旅游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管理,严格值班值守,加强人员管理,为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要加强旅游景区景点以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的传染病疫情监测防控,提前做好应对疫情的测温仪、口罩、感冒药等相关物资储备,根据形势发展变化及时调整应对方案和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