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龙泉村入选湖北旅游名村
  • 发布时间:2020-01-03 09:4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admin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2019年12月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2019年湖北旅游强县、旅游强镇、旅游名村、旅游名街名单的公示》,随县淮河镇龙泉村入选湖北旅游名村,为我市唯一上榜单位。

据悉,近年来淮河镇以龙泉村为龙头,全力发展全域旅游产业,着力建设淮源特色小镇,形成了国家4A级景区玉龙西游记漂流、国家3A级景区抱朴谷养生产业园、神农部落、玉皇顶文化园四大景区多翼齐飞,慈云居蓝莓园、谢家湾古板栗群、龙凤店牡丹园、西湾药材园多点开花的旅游产业发展大格局,构建了一步一景、风光一片、全景淮河的全域旅游新业态。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积极融入淮河生态经济带,充分发挥旅游极点支撑作用,进一步挖掘产业、生态、文化等资源,推动乡村旅游发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构建“村村有项目、全域齐发展”的良好态势,将淮河镇打造成集观光农业、农耕体验、生态探险、休闲度假、中医养生、健康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旅游综合服务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