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随州文旅项目惊艳亮相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9-12-09 09:3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2月6日,以“文旅融合、携手发展”为主题的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3个省市的文化和旅游机构、9家境外涉旅机构、12家文创单位及省内17个市州相关文旅企业应邀参展。随州市以景区推介与民俗展演相融合的形式,开展了文化旅游形象宣传,吸引众多参展嘉宾关注。
  随州展馆占地300平方米,造型中融入了编钟、银杏等元素,彰显悠久历史、文化底蕴和“随心随愿随州城”的城市旅游形象定位。我市有11家旅游景区和6家文化旅游商品生产企业现场参展,全面展示炎帝故里、大洪山、西游记公园、千年银杏谷等文化旅游品牌,同时也推介了随州香菇、小森林蜂胶、厉山腐乳、二月风葛粉、广水奎面、千年银杏酒等特色文化旅游商品。
  12月7日下午,随州专场推介活动在展馆中央舞台推介区开展。我市各大景区、旅行社、旅游企业的负责人来到活动现场,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推介和重磅的优惠活动,欢迎大家常来随州,拜炎帝始祖、听编钟神曲、游灵山秀水、随心随愿游随州。
  展会期间,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巡视了随州展厅并向在场媒体推介随州。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业,将其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培育,谋划推进产业项目,奋力建设品质随州、打造文旅名城。此次随州组团参加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重在展示随州“随心随愿随州城”的全新旅游形象,加强学习交流,在区域旅游协同发展、文创产品研发、旅游企业引进等方面对接合作、开展推介,向八方宾朋宣传大美随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