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线路
9条精品旅游线路丰富“五一”本地游
  • 发布时间:2022-04-30 10:5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五一”来临,市民热切关注随州本地游“玩什么”“去哪儿玩”。近日,市文旅局综合全市文旅资源和当季旅游产品特色,从旅游主题和旅游目的地两方面,谋划推出9条精品旅游线路,市民可深度体验随州特色本地游。
  因疫情防控,长途旅游难成行,五一假期正是深度体验随州本地特色游的好时机。寻根谒祖之旅、赏花踏青之旅、运动康养之旅、红色研学之旅是我市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市民游客可放慢脚步深度体验。
  寻根谒祖,可去随州市博物馆看青铜王国、赏编钟乐舞,去炎帝故里景区行拜祖大礼、探神农古洞,去神农部落游览月神和太阳神祭祀园、神农天书文化园等。赏花踏青,可去神农牡丹谷观月季、赏芍药,去草店镇打卡芍药花海,去二妹山看“大风车”旋转,去云峰山万亩茶园赏青山碧水、品清新春茶。运动康养,可去西游记漂流极限运动乐园体验玻璃栈桥、彩虹滑道、极限滑草、步步惊心、悬崖秋千等多个极限运动,去抱扑谷康养旅游区攀岩飞拉达等。红色研学,可去新五师九口堰纪念馆、大洪山革命历史陈列馆、张体学纪念馆、田王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等。
  其中,炎帝故里景区神农乐园将于五一正式开园,乾坤倒转、荡索秋千、飞跃山涧、水上漂、水上溜索、水上独木桥等11个游玩项目将全新呈现;5月1日当天景区对所有游客免票开放,体验神农乐园项目可享受半价优惠。
  当休闲需求替代了旅游需求,以区县为目的地的沉浸式旅游成为新趋势。我市各文旅景区联动,随南主打生态度假之旅,曾都区、随县、广水市、大洪山则以各自“明星景点”为主打造诗意田园之旅,形成区域化的旅游产品供给,方便市民游客就近沉浸式旅游。其中,大洪山景区、长岭镇明月湾度假村、武胜关镇桃源村、琵琶湖、山里民宿、原石部落、花果海、上景园林植物园等丰富的生态田园景点供游客选择。更多各景区景点新玩法、特色吃住等具体详情,可查看“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推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