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线路
银杏谷景区周末实行游客换乘转运
  • 发布时间:2020-11-13 09:3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深秋已至,银杏金黄,一年一度赏银杏叶的最佳时期到来。近日从曾都区洛阳镇千年银杏谷获悉,当前景区已启动高峰期游客安全游览保障方案,每逢周末实行游客自驾车辆单向通行,再定点集中换乘景区大巴车转运。
  当日在千年银杏谷看到,景区银杏树叶大多已呈现金黄,铺满银杏落叶的地面仿若金色地毯。十里银杏画廊上游客络绎不绝,直到下午3点多,仍陆续有游客进入景区游览。农耕体验园、黄缘龟馆、恐龙园、儿童小火车等项目,为来景区撒欢的孩童游客增添欢乐。
  据了解,从10月下旬银杏渐黄开始,每逢周末景区游客渐多。景区游客以散客自驾游为主,大多来自随州及周边地市。在10月31日、11月1日这个周末,景区共接待游客8000人次,约恢复到去年同期的50%。
  进入11月,赏银杏高峰期到来。高峰期景区游客车辆通行、停车服务,一直是广大游客关注的热点。景区有关负责人介绍,10月31日开始,景区启动了高峰期游客安全游览保障方案:每逢周末,进景区车辆在张畈停车场岔路口实行单向通行,从胡家河村方向进、龚店村方向出,以保证车辆安全有序通行;每逢周末实行游客统一乘坐景区大巴车转运。据了解,景区目前有张畈停车场、盆闶树停车场两个游客转运中心,两个停车场可提供停泊车位1200个。游客自驾车辆依次在盆闶树、张畈停车场停泊,再统一换乘景区大巴车前往核心景区;周末时,景区每天投入80多辆大巴车保障游客快速转运。
  另外,千年银杏谷景区未参加“惠游湖北与爱同行”免门票活动,除医护人员等特别群体外,广大普通游客需购票入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