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线路
我市向襄阳推介三条秋冬旅游线路
  • 发布时间:2019-10-18 09:26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0月10日,我市在襄阳举行秋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重点推介了由西游记公园、炎帝故里景区、大洪山风景区、千年银杏谷等景区组成的三条精品旅游线路。

  推介会上,以视频或PPT的形式对西游记公园、随州千年银杏谷、炎帝故里景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西游记漂流、抱朴谷等随州重点景区进行了精彩推介,邀请广大襄阳市民到随州来拜炎帝始祖,听编钟古乐,赏千年银杏,泡女王温泉,畅游随州灵山秀水。

  本次推介会旨在加强随州与襄阳两地的旅游合作,让襄阳旅游企业更加深入了解随州旅游市场产品,形成市场资源共享,实现旅游客源互送、市场共同开拓等目标。据悉,我市与襄阳文旅部门达成共识,将加强两地区域文化旅游互动。

  今年底,汉十高铁即将开通。随州、襄阳两地还将借此契机,通过开通旅游专列、联合组织推介等形式,共同拓展上海、浙江等华东旅游市场,拓展两地旅游客源,推动旅游产业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