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十里获评“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
  • 发布时间:2020-08-18 09:54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8月13日获悉,湖北省第二批“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名单出炉,广水市十里街道办事处入围,获200万元农村公路建养资金奖励。
  2018年,湖北省启动“四好农村路”三年攻坚行动,以点促面,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向纵深发展。今年评选活动按照“好中选好、优中选优”和“经验突出、可复制、可推广”原则,对农村道路建、养、管、运四大类30多个考核指标进行评选打分。经过严格考核验收,最终55个乡镇获此殊荣。
  近年来,十里街道办事处按照“整区推进”模式,秉承“因地制宜,重点打造、突出特色、彰显亮点”理念,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形成了“公路+旅游+扶贫+产业”的良好格局,营造了“畅、安、舒、美”的行车道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