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山景区:自驾游周边游散客游成主角
  • 发布时间:2020-10-10 10:01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国庆中秋喜相逢,游客出游热情高。刚过去的中秋国庆8天长假,尽管天公不作美,但难挡游客出行的热情,“随心游、享自在”正不断释放出大洪山景区的魅力。据统计,长假期间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共接待游客3.52万人次,武汉、襄阳、荆州等地区的“周边客”,以家庭为单位、以自驾车为代表的散客自助游,成为国庆中秋假期大洪山旅游市场的主力军。
  核心景区引领,山上山下融合联动,乡村生态旅游迸发强大生命力。山上核心景区宝珠峰、白龙池、两王洞、古银杏广场等各大景点游人如织。景区内各二次消费项目也受到游客追捧,老网红游乐项目“户外剑口飞跃、飞拉达”、山下空山乐园,新网红项目悬崖秋千、七彩旱滑等备受游客青睐。核心景区相关酒店结合市场需求推出了298元、498元的游住套餐,前7日景区内酒店客房全部满员。期间,大洪山举办“山货节”,以集市的方式让居民将自家原生态的土鸡蛋、葛根、香菇木耳、原生态蜂蜜、大洪山自在牛肉等山货拿出来展示,深受游客青睐。在山下,大洪山花果海景区正值冬桃采摘季,吸引了广大游客前去采摘、品尝。在原石部落景区,色彩绚丽的城堡仿佛让人置身童话世界,游客纷纷前来打卡、拍照留念。大洪山的特色民宿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位于洪山坪村的根雕文化产业园,以根雕文化为主题,打造纯“根味”的文旅特色农庄,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休闲体验。此外,景区的万景园林山庄、观山茶场、常乐园等特色文旅庄园,集生态园林、垂钓采摘、餐饮住宿于一体,让游客真正感受到了“住在风景里、食在深山中”。
  大洪山景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严格预约、扫码、测温、入园的流程。对景区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在游客接待中心设置隔离带、检票口设置“一米线”地标,提醒游客保持间距。要求实名预约入园,必须佩戴口罩,进行“健康码”亮码核验及测量体温。在开放自驾游同时,将自驾游客与团队游客进行物理分流,避免游客扎堆,使景区秩序井然、安全有序运营,让公众出行、旅游舒心、开心、顺心、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