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车站派出所:“六不”措施保“双节”安全
  • 发布时间:2020-10-09 09:08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为确保“双节”期间治安稳定,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认真落实“六不”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保证旅客平安出行。
  武装巡逻不间断。按照“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见警犬”的要求,联合随州市武警和特警在站区及周边加强武装巡逻,提升旅客安全感。
  安全检查不遗漏。组织民警携带警犬加强值勤巡逻,对站区周边阴暗角落、垃圾箱等处进行不间断的安全检查,做到安全检查不留死角,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督导安检不松懈。坚持机检与手检相结合的原则,做到“行李件件过机、旅客人人手检”,加强收缴的危禁品管理,加强安检人员岗位培训,不断提升安检查危工作能力。
  服务旅客不打折。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人民群众和广大旅客的需求为中心,为其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做到服务旅客不打折。
  线路巡查不停步。要求线路民警和辅警坚守岗位,加强线路巡查,加强重点复杂区段卡控,组织沿线护路工作站和“光荣户、信息员”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护和宣传教育,确保线路安全畅通。
  隐患排查不停歇。组织线路民警和护路联防组织,加强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督促相关部门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组织人员看护,杜绝影响铁路行车安全事件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