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南站直达北京高铁列车正式开通
  • 发布时间:2020-08-25 09:17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8月24日从市发改委获悉,随着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三季度列车运行图逐步实施,汉十高铁随州南站自8月25日正式开通直达北京高铁列车,市民出行将更为省时、便利。
  自8月25日起,汉十高铁随州南站新增往返北京高铁列车一对,具体为:枣阳至北京西的G512次高铁列车增加随州南办理客运业务,8:10到达随州南站、8:13发车,14:56到达北京西;北京西至襄阳东的G587次高铁列车增加随州南办理客运业务,14:48从北京西站发车,21:51到达随州南站。
  随州南直达北京高铁列车开通后,从随州往返北京最快用时6时43分,省去了1-2小时的接续换乘等候用时,也省去了换乘周转的麻烦,极大地方便了旅客出行。截至目前,从随州往返北京、上海都实现了高铁直达。另悉,从随州南站直达广州的高铁列车也将于近期开通。
  汉十高铁随州南站往返北京高铁列车新增车次于当日起正式开始办理客运业务,出行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客户端查询列车信息,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从随州南站获悉,目前随州南站日均开行列车约32趟,逢周末和节假日开行列车数量适当增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随州南站日均发送旅客趋于稳定,目前日均发送旅客3000多人。随着大学开学季的到来,随州南站也做好了疫情防控、增开车次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