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 发布时间:2020-07-07 08:56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日前从市交警部门获悉,7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我市将对城区考点附近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并禁止车辆在考点周边道路鸣笛。
  7日和8日每天的7时30分至12时30分,13时30分至18时,我市将对随州市第一中学(北巷消防通道至欧阳修学校河堤路段),随州市第二中学(舜井大道北端中天公司至市农商银行路段、汉东中学后门文峰西路路段),随州市实验中学路段(西起白云公园管理处至南起白云大道税务局小区路口),曾都区第一中学(青年西路擂鼓墩学校出口至青年路西段加油站出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同时,在各考点学校门前路段两端200米外设置提示牌,禁止车辆鸣笛。
  交警部门对每个接送考生的车队由1辆警车、2名民警引道,每个考点安排8名民警,配备两台警用摩托巡逻,维护考场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接受考生求助,提供应急服务。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管制要求,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各社会车辆、私家车主,在考试期间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选择其它路线绕行,过往考点周边道路的车辆,注意切勿鸣笛,减少对考生的干扰,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