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多措并举助力农产品销售
  • 发布时间:2020-08-28 09:32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这次返校,室友特意嘱咐我带些广水特产回去,让大家尝尝。你看,我买了这么多!”8月26日,广水市轻工超市本地特产专区,市民杜东边精心挑选着商品,边展示自己满满的收获。
  广水市科技经信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对冲疫情影响,加快本地农产品销售进程,该市积极开展农产品进商超活动。搜集整理大自然农业滑肉、松淳蛋业皮蛋、金悦食品甘薯粉丝等7家企业近百种广水优质农副产品信息,与西亚超市、中百超市、轻工超市等大型商场超市对接。各商超设立广水特产专区专柜,集中摆放广水优质地产品,方便市民直接了解选购。
  该市多家农业生产企业向电商直播靠拢,搭建淘宝、拼多多和抖音直播间,通过电商直播为广水优质农产品带货。今年1-7月,该市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8.2亿元,其中农产品网上销售额达2.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