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食随地爱尚随州·2020随州消费季”启动
  • 发布时间:2020-06-22 09:1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6月19日,“随食随地爱尚随州·2020随州消费季”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标志着我市提振消费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致辞,副市长吴超明等出席启动仪式。
  “随食随地爱尚随州·2020随州消费季”是随州市有史以来投入最大、内容最丰富、持续时间最长的消费促进活动,旨在落实“六稳”“六保”要求,进一步促进消费潜力释放。共包括“百场万店促销缤纷季,百条特色街区亮随城,百万宾客免费游随州,百企展销安家购房季,百万市民带货扶贫行”5大专题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128场促销活动,设置109条特色消费街区,发出100万张免费景区直通门票等。
  吴丕华说,希望广大商户借势借力,聚人气,汇商气,把消费提起来!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抓良机,出家门,游一回本地景点、逛一次商圈夜市、吃一顿美味佳肴、购一批扶贫特产,享受阔别已久的美好生活!
  启动仪式结束后,吴丕华、吴超明带头体验“逛夜市”,以实际行动鼓励和提振市民的消费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