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城市防洪排水事业发展中心

随州市神农大道一号

联系电话:0722-3590687 0722-3246072
监督电话:0722-3326465
传真电话:
电子邮箱:
邮政编码:441300
  • 机构简介
  • 领导信息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办公时间

随州市城市防洪排水事业发展中心是由随州市住建局主管,单位独立核算,核定编制45人,其中事业在职编内人数43人,事业在职编外人数1人。现有在册职工61人,其中退休职工17人。主要职责职能有负责城市防洪规划、排水规划的实施,负责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河道堤防(含城区内河)防洪工程设施、排水工程设施的建设、管理及养护,承担城区防汛日常工作。目前,担负着城区范围内的排(污)水主管网长28公里、检查井蓖13000多座、城区内河10840多米、明渠16180米、排(提)水泵站闸门5座的管理、养护维修、保洁的工作;承担污水提升泵站污水输送的管护;负责污水处理厂运行和污水处理费征收监管。

严贤江   党支部书记、主任

郝  庆   党支部委员、副主任、纪检委员

周红军   党支部委员、副主任

刘定成   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

苏  明   党支部委员、总工程师


综合组、污水监管组、工程技术组、泵站管理组、监察组、管理一、二组、养护组、城区防办。


1、负责城市防洪规划、排水规划的实施;

2、负责市本级范围内的河道堤防(含城区内河)防洪工程设施、排水工程设施的建设、管理及养护;

3、承担城区防汛日常工作。


工作日 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其中,7月20日至8月31日实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