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通和运输有限公司

随州市曾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星光一路99号

公司性质:自然人独资
公司类别: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722-3321030
监督电话:0722-3586856
传真电话:
电子邮箱:308723149@qq.com
  • 公司概况

随州市通和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27日,位于随州市曾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星光一路99号,法定代表人:吴良军,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公司于2020年12月20日才正式运行。公司有管理和驾押人员共18人,其中管理人员8人,驾押人员各5人。公司设总经理、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财务副总、调度、机务、安全科和动态监控室。

公司有组织安全管理机构,建立健全了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并于2022年9月5日取得“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级证明(三级)” 。公司层层签订了责任状,做到了安全无大小,人人有责任。 公司切实加强安全投入,改善安全条件,消除事故隐患。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企业提起安全费用的规定,足额提起安全生产专项经费。把安全生产真正建立在依靠科学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的基础之上,采取科学的管理方法和手段,大力提高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