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全通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随州市曾都区东城文峰塔居委会

公司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类别:道路危险货物运输
联系电话:13339893809 13339896278
监督电话:0722-3280738
传真电话:
电子邮箱:193839837@qq.com
  • 公司概况

随州市全通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随州市曾都区东城文峰塔居委会季仕梁街10号,注册资金103.15万元整,占地面积3000 ㎡,其前身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随州市石油分公司的油品运输车队。2004年经改制后,成立独具法人资格的实体公司,一直经营成品油(汽、柴油)运输,是一家经历新旧体制30多年的专业三类危化品运输企业,在随州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中,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公司在总经理卓军的领导下,根据业务的需要,目前公司在岗人员56人,其中管理人员8人,危货运输驾驶员24人,押运员24人,拥有专用重型罐式货车24辆,是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石油分公司随州市区域内所有加油站油品配送的定点合作商,运送油品覆盖随州市及周边地区的100多座加油站和相关社会用油单位,年运输总量30余万吨。

公司秉承“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信誉尚佳”的企业文化精神,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规范经营、强化管理、安全运输,按章纳税。经过多年发展,企业的资源配置不断优化,机构设置渐趋合理,经营规模度量扩展,营业收入逐年上升。去年已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审验,是一家三级达标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转变经营模式,把经济发展建立在安全保障、服务优质的基础之上,将公司打造为全随州地区危化品运输行业的优秀企业,更好的服务民众、服务社会、保障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