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鸿伟化工有限公司

随州市曾都区淅河镇青春村工业园

公司性质:私营
公司类别: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持股或控股
联系电话:07224511588
监督电话:0722-3586856
传真电话:
电子邮箱:763975351@qq.com
  • 公司概况

随州市鸿伟化工有限公司于2003年09月08日成立,属独立法人机构,企业法人马历,公司地址位于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淅河镇青春村工业园。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集工业气体(二氧化碳、氧气、氩气、氮气、乙炔)生产、经营与运输于一体的企业,涉及危险货物运输Ⅱ类Ⅰ项、Ⅱ项,属随州市安监局和市运管局批准的危险品运输企业。

随州市鸿伟化工有限公司成立后,结合公司经营需求,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根据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成立一支危险货物运输车队,自2018年起公司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资质,为随州市及周边区域企业运输本公司生产及经营的危险化学品,至今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在同行业界拥有良好的的信誉。

根据本公司生产规模,我们构建了完善的组织机构,总经理为第一负责人,副总经理第二安全负责人,下设财务部、办公室、安全部三个部门,专职安全管理人员1人,拥有危货车辆6辆,持证驾驶员和押运员各6名,装卸管理员2名。公司有健全完善的规章制度及安全事故应急方案,有健全的专业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