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处

随州市曾都区汉东路257号

联系电话:0722-3233254
监督电话:0722-3586856
传真电话:0722-3233254
电子邮箱:
邮政编码:441300
  • 机构简介
  • 领导信息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办公时间

市客管处于2003年5月由原建委系统划转到随州市交通局,现为市交通运输局下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有干部职工52人。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领导下,我处克服重重困难,始终努力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加强公共汽车和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净化客运市场秩序,努力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环境,有效地推动了我市城市公共交通又好又快发展。

訾小冬   党支部委员、副主任

邹晓林   党支部委员、副主任

李  健   党支部委员、副主任

张爱文   党支部委员、副主任


机构设置为:三科一室(办公室、财务审计科、营运管理科、法制科);三所一队(出租汽车管理所、公共汽车管理所、稽查管理所、火车站直属大队)。

我处主要负责城区公共交通(出租汽车、公共汽车)行业管理工作;负责城区非法营运车辆的查处工作;2016年国务院出台文件全面深化出租车行业改革,网络预约出租车管理职责并于我处。

8:30-12:00,14:30-17:30(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