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行知高级中学

随州市曾都区解放路306号

所在地区:随州市曾都区
邮政编码:441300
学校性质:民办
餐食情况:
招生方式:
主管部门:随州市教育局
电子邮箱:
监督电话:0722-3818150
联系电话:0722-3818151
  • 学校介绍
  • 领导信息
  • 校长介绍
  • 收费情况
  • 资助奖励
  • 交通情况

随州市行知高级中学是2020年创办的一所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位于解放路一桥西往安居方向800米处。学校占地70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教学设施齐全,功能完善。有大小运动场3个、篮球场10个、羽毛球场10个、足球场1个、游泳池3个、乒乓球台20个。有高规格的教室、学生公寓、实验室、微机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等。

学校环境优雅,校园香樟列阵,垂槐含羞,修竹冲天,银杏昂首,小草含情,百鸟鸣啾。学校以文化人,有大气磅礴的陶行知塑像、传播知识理念的文化墙、宣传校园生活的橱窗、展示标杆人物的牌匾、励志教育的条幅等。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师德高尚,专业过硬,学科配备,结构合理。现有专任教师80多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15人,硕士学位教师2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随州市优秀教师10多人;教师老中青相结合。

学校现有教学班24个,学生1200人。学校坚持因材施教,让每位学生都得到适合自己的发展,大力开辟多渠道的升学途径,其中艺术特长生100多人,体育特长生80多人,日语生150多人。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随州市行知高级中学以“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科学定位,快速发展,谱写民办教育的新篇章,为随州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长:杨世云

副校长:赵健

副校长:曹娟

副校长:王思


校长  杨世云

中高五级职称,湖北省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湖北省优秀语文教师、随州市劳动模范、随州市十佳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中国西部地区教育顾问、湖北省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随州)副主任委员、随州市人民政府专家咨询服务团成员、随州市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随州市中学语文学会理事长、全国继续教育学会会员、湖北省教育学会会员。长期在随州市高中担任副校长、校长、书记。


严格执行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文件规定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


建档立卡学生可以按照国家政策享受相应资助,学校设立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


学校位于解放路一桥西往安居方向800米处。有4路和11路公交车从校门前经过,9路和13路公交车在离校500米的擂鼓墩大道上停靠,交通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