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铁路幼儿园

随州市曾都区季仕梁街铁路家属区

所在地区:随州市曾都区
邮政编码:441300
学校性质:公办
餐食情况:
招生方式:
主管部门:随州市教育局
电子邮箱:761710091@QQ.com
监督电话:0722-3590775
联系电话:0722-7059750
  • 学校介绍
  • 领导信息
  • 校长介绍
  • 收费情况
  • 资助奖励
  • 交通情况

铁路幼儿园始建于1985年,占地2672.5多平方米,建筑面积 955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100平方米。隶属于随州市教育局,是一所全日制幼儿园。现有教学班3个,小班1个、中班1个、大班1个,在园幼儿57人,教职工12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专业合格率100%。幼儿园地处曾都区季仕梁街,文化氛围浓厚,是幼儿健康成长,快乐求知的理想之地。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是我们办园宗旨,把幼儿的健康,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不断改善办园条件, 构建师生共同成长的幸福家园。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配备了齐全的活动设施,提供了优良的学习条件,为幼儿创设了愉悦、宽松的成长氛围。室外设有儿童种植角,园区铺设了塑胶地板,配有新型滑梯等活动器材,运动游戏场设有跑道、沙坑、水池等,园区彩画处处,充满童趣。


于红云,女,幼儿园园长。


于红云,随州铁路幼儿园园长,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幼教高级,从事幼教工作27年。

2019年6月被授予“2019年市直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2020年6月被中共随州市教育局党组评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20年9月被随州市教育局授予“随州市优秀班主任”

2022年6月被中共随州市教育局党组评为“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1、保教费  随发改价格(2019)10号

2、伙食费  一餐一点


一、具有随州市铁路幼儿园正式注册学籍,并按国家规定的在校学生,家庭经济困难,以下情形可优先受理资助:烈士以及其他优抚家庭等子女,孤儿、残疾学生,低保家庭、原建档立卡家庭、特困职工家庭,困难归侨、驻守海岛及边防的军工等经济困难家庭,单亲家庭、父母年事已高或患病丧失劳动能力,家庭无固定经济来源者,父母双方或一方有残疾,家庭无固定经济来源、基本生活难以维持的,学生家庭或本人遭遇不幸(如自然灾害、家庭成员长期患重病、突发疾病或意外事故),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事实上存在困难等。

二、资助申请材料:

1、《湖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确认表》、《湖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申请认定申请表》

2、户口簿(复印户口簿家长页、学生名字页)

3、学生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下同)

4、以下情况交其中一样即可:①城镇、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件(含临时救济证、低保边缘证等)或加盖发放机关印章的上述复印件(原件);②学生本人的残疾证;③原建档立卡记录簿;④烈士及其他优抚家庭子女,困难归侨和驻防军工等经济困难家庭子女,发生突发变故、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等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⑤由镇(街道办、乡)级及以上政府部门已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状况等材料;⑥特困职工证;⑦学校组织认定材料。


公交线路:1路、10路、16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