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楚北高中

随州市擂鼓墩大道60号

所在地区:曾都区
邮政编码:
学校性质:民办
餐食情况:食堂
招生方式:自主招生
主管部门:随州市教育局
电子邮箱:
监督电话:0722-3590885
联系电话:0722-3288777 18986442711
  • 学校介绍
  • 领导信息
  • 校长介绍
  • 交通情况

随州市楚北高中于2022年6月6日经市教育局批准正式设立,属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位于随州市擂鼓镦大道60号(青年路大桥与二桥之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学校规划建筑面积48000平米,占地面积76亩,现有两栋教学楼、一栋学生公寓及学生餐厅、300米田径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教育、教学、办公设施设备一应俱全。

办学理念

学校秉持“为每个学生健康成长服务,为更多学生考上理想大学搭建平台”,求真务实,为学生前途负责,为育人强国竭力,办人民满意的高中。

学校管理

学校严格实行军事化管理,每班配备军事教官。全力营造良好学风、班风、校风,创建特色学校,打造名校品牌!

师资队伍

学校聘请专家治校,名师执教,老中青相结合。有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师德高尚,专业过硬。遵循因材施教的育人基本规律,恪守“真心做教育,诚心待学生,爱心铸未来”的为师格言,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楚北高中校长、法人代表:李初升

李初升,随州市楚北高中校长,1987.9--1990.7在随州职业大学就读;1990.7--2007.5任随州市百货公司政宣干事:2007.6--2020.80在甘肃定西陇中护理学校工作,期间2015.12--2020.8担任该校校长、法人代表,连续6年取得定西市中职高考最好成绩;2021.9--2022.7申办随州市楚北高中,现任楚北高中校长、法人代表。

市内乘4路、6路、13路公交车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