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

随州市舜井大道82号

联系电话:0722-7068299
监督电话:0722-3590885
传真电话:0722-7068299
电子邮箱:sjyshenti@163.com
邮政编码:441300
  • 机构简介
  • 领导信息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办公时间

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在市教育局领导下,管理和指导全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的继续教育工作。

书记、主任何干武

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是2010年1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将加挂在“随州市教研室”的“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机构单设,核定编制7人,现在编在岗人员5人,其中领导职数2名。

负责管理全市高中教育阶段(含中职)和市直属学校教师(校长)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及继续教育登记情况年度审核工作。

组织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新教师入职培训工作;抓好“随州市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领航工程”培训工作;开展市级名师工作室建设及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和核心成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做好国家级、省级教师(校长)培训选送工作;组织全市中学(初、高中)校长和管理干部培训工作;组织全市中小学教师英特尔未来教育和新课程改革培训工作;参与市教育局组织的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评选和评先表模、职称评定、年度考核、教师资格认定等初审工作。

周一至周五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