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帝人才支持计划”政策咨询
  • 发布时间:2017-07-25 09:40
  • 信息来源:
  • 编辑:admin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我市“炎帝人才支持计划”主要涵盖了以下人才:

   (1)国家级领军人才。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人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教授,以及相当层次的领军人才。

   (2)省级领军人才。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百人计划”人选,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以上获得者(第一完成人),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楚天学者计划”教授,省级以上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创新创业战略团队带头人,以及相当层次的领军人才。

  (3)其他高层次人才。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特指职业经理人),科技领军人才,规划、环保、医疗、教育等领域急需紧缺骨干人才,以及相当层次的高层次人才。

  (4)重点储备人才。全日制大学生、海外留学生等青年人才,汽车、风机、食品加工、电子信息、通用航空等重点产业技能人才。

  本土人才符合上述条件的,一并纳入支持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