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创业示范类项目
  • 发布时间:2019-10-25 11:38
  • 信息来源:
  • 编辑:admin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引领项目(3个):
  1、湖北怡诚胶粘包装有限公司(生产加工) 年产9600万平方米环保胶粘带建设项目,有自主品牌并注册商标,与研究所合作使用领先技术、改良系统和设备;2018年的销售收入1.4亿;带动就业100余人。
  2、随州市博裕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特色养殖+电商) 建有纯生态化黑猪养殖、繁殖基地;通过技术帮助、物资支持、赊销饲料和仔猪等方式,免费发放黑猪仔20000多头,帮助近万名贫困户进行生猪养殖致富。
  3、湖北味万金商贸有限公司(生鲜、水果超市) 城区门店15家,与几十个水果种植基地深度合作,直接参与基地优培、水果优选、精细储运各环节,带动就业130余人,带动贫困户40余户。
  示范项目(5个):
  1、广水市腾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蔬菜专业种植)是集无公害蔬菜、绿色食品(农业部)、种植、加工、销售、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带动就业156人,接纳退伍军人,应届毕业生,贫困人员,下岗职工39人。
  2、随州市玉兔园养殖合作社(特色养殖+电商)生产采取有机农业与生态旅游相结合,电商运营,带动周边农户提高产品质量和价值;直接带动就业42人,贫困户31人,间接带动就业350余人。
  3、广水市旗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商) 致力于农产品网上销售,打造了多个网红农产品,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扭转农民卖货难、卖货贱的困局。2018年销售破1.4亿元大关。
  4、湖北花果荟商贸有限公司(特色种植)高档水果种植、加工、销售、旅游观光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按照“公司加基地、基地带农户、农户带贫困户,产供销 一体化”的方式经营。
  5、随州市润东商业有限公司(生鲜超市及配送) 互联网+润东生鲜便利店,有完整的仓储物流系统全程品质管控和生态供应链,布局及管理规范,年销售额3620万元,带动就业102人。
  优秀项目(10个):
  1、随县天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粮食种植)采取“互联网+农业”发展形式,以“新街大米”品牌建设为核心,为农户提供农资配送、农技支持、定点加工、市场推广等农业生产服务,带动200多人就业。
  2、湖北顺强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特色养殖(小龙虾)) 通过土地流转拥有稻虾基地1000多亩,带动农户近百户,年发放劳务工资70多万元。
  3、湖北润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特色种植) 集生态种植、农产品深加工、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农业企业。公司林地共计2万亩,建立万亩木本油料基地。提供500个就业岗位。
  4、湖北寿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特色种植及加工)集 油茶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项目。种植油茶5000多亩,日产1.5吨的精炼茶籽油加工生产线,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带动周边200多个农户种植油茶树。
  5、随州市楚润果业科技有限公司(水果种植销售) 与高校合作,建立院士工作站,农民田间学校定期开展培训,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拥有核心示范基地500多亩,带动60多人就业。
  6、随县丰顺粮食合作社(粮食种植)以水稻、小麦的种植、采购、加工及销售为主,向成员提供相关技术指导及信息咨询服务,合作社规模经营及社会化服务面积4000余亩。
  7、随县梅子沟食用菌专业合作社(食用菌种植) 为社员搭建食用菌种植及销售平台,生产基地建成了日产2万袋香菇菌包生产流水线和面积9000平方米菌棒接种大棚;带动30余户贫困户就业,吸纳10户贫困户入股。
  8、随州市启佳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广告传媒) 业务涵盖调研、策略、设计、体验创新与推广等多个层面,拥有独特的广告创意制作、资深的广告设计能力、优良的广告服务、运营管理体系。
  9、随县忠东养殖有限公司(养殖)是一家现代化、规模化、设备化的高科技养殖企业,总投资3200万元,年存栏蛋鸡30万只,年生产有机肥11000吨;提供50个就业岗位,灵活性就业人员150余人。
    10、随州随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服务) 集人才网、招聘、猎头服务、劳务派遣外包、职业培训等多种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实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有效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